墨染

缘更作者,不定期诈尸

我一定要分享一下

占合集致歉。

不喜只看第一段就行。

那个什么,最近几天就是作者最后的学校生活了,考完试应该就要离校了,接下来也没有暑假了,再过一段时间就要实习去了,所以以后更新大概也不能保证😭。

(听说工作有时候可能会忙到一个月只能休一两天😱)


然后,重点来了!

我跟你们说,我们班好多人美心善的富婆小姐姐哦!😍


快毕业了嘛。

然后,我们生活委,自掏腰包买了一个班的小蛋糕!

你们看!呜呜呜她真是个好人!


拿到教室的时候好多人上去拍照,生活委干脆发了照片在群里给我们盗图😂


这个是我的Ψ( ̄∀ ̄)Ψ


然后我同桌非常嫌弃我拍的照(没开滤镜也没P图)

这是她拍完处理好的,也没……好吧,好像是比我拍的好,啧。


我的朋友圈完全炸了,全是小蛋糕




当然,你以为我们快乐了一个晚自习吗?

哈哈,做梦,过几天就要考试了!😨

学委发的卷子

疲惫的微笑.jpg


结果晚自习太兴奋了,还一直在回文的评论,试卷根本没写完,只能带回宿舍继续写😂



第一位富婆讲完了,接下来讲第二位富婆小姐姐😍

是这样的,今天学校停电。

30多度啊!停电啊!一个班50多个人啊!

热都热死了!



大家都很绝望😵


上午上课上的人都要废了(上午的老师还嫌弃我们太娇气,哭哭),中午大家都在点冰奶茶续命🤧

PS:今天奶茶店的生意肯定很好


幸好下午软件课的老师人好,开了空调,我们班很多人连宿舍都不回了,直接跑去机房待着了。

我也是😏

结果我走进机房没多久,一位富婆小姐姐和她的室友拎着几大袋奶茶走进来了。

是的,她给半个班的人买了奶茶😲

(软件课我们班是分成两组的,在不同教室)


这个是我的(๑•́ ؎ •̀๑)

啊我又忘记开滤镜了,挠头.jpg

算了。


顺便一提,软件老师很崩溃,因为我们好多同学都给她买了奶茶,她根本喝不完,哈哈哈😏


总之,富婆小姐姐人美心善😘


结果最后软件课手都没停下来过,连我自己点的奶茶我都没喝完,富婆小姐姐给的更是封都没拆,摊手.jpg

下了课一摸,两杯都不冰了😂

冰沙里连一块冰都没有😳


哎,人世真是无常啊,总是一件好事一件坏事的。


大家毕业都是怎么过的呀?


唉呀妈呀,涂马赛克涂的我手都疼。

话说lofter能发这个吗?

不行的话我一会就删。


评论(69)

热度(68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